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料理東西軍─ 法式鴨胸VS烤鴨夾餅

今天晚上介紹的菜色是 法式鴨胸VS烤鴨夾餅
法國烤鴨胸 真的很好吃的烤鴨夾餅

法國烤鴨胸
按此放大
在法國吃的,這是主菜餐後還一個甜點,但是還是超級貴(19歐元),微軟請客,這是跟曾志朗大人去吃飯的法式餐廳(去完法國一直忘了放照片...哈)
其實也是超好吃,但是它並非全熟,用刀叉切的時候還會有帶血,肉質香嫩,加上擺盤氣氛絕佳,令人垂涎。

真的很好吃的烤鴨夾餅
按此放大
這是在板橋回家的路口買的一份烤鴨夾餅當中的鴨肉片,真的很好吃,皮脆肉香又多汁,加上甜麵醬、大蔥提味,包著餅皮一口咬下,好吃得令人落淚。
俗又大碗(其實也不便宜,跟歐洲相比啦!)240元半隻鴨,一鴨2吃,另一半帶骨的拿去用炒的了,所以價位約120。

今晚你要選哪一道? 鬥雞!
(明明是鴨,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喊鬥雞,就鬥吧!)

噹! 我選台味烤鴨,因為我愛台灣啦鄉親~~~
【全文完】
【↓】

2 則留言:

Kforce 提到...

屋屋~為什麼要讓我在大半夜看到這東西
快餓死了~

superbtman 提到...

去吃宵夜吧~~去吃宵夜吧~~去吃宵夜吧~~(魔音傳腦...)

哈哈,克制自己不能吃宵夜好痛苦喔,跟我一起受罪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