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詠春,葉問!

當初會想去看,是衝著《霍元甲》很好看,很想再次感受武術大師的視覺饗宴,沒想到耳聞某位看完盜版片的同學說“比霍元甲更好看”的聲勢下,滿腔熱血的去看首輪片了。

人算不如天算,想不到....

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商業片!我都哭了~~~~(也沒有哭啦!眼框倒是很熱)
別因為這樣就以為它是感人戲碼的片子喔!他其實是絕無冷場、從頭打到尾的武打片,但是並非是為打而打,有條理且環環相扣的劇情,加上你我的愛國熱(雖然是中國,但是暫且先拋開政治話題),讓人體內充滿亢奮的元素,我是滿懷熱血的哭了!

這麼好看的電影我怕台灣人拍不出來怎麼辦~~~~~~~~~~~~~~~~~~~
我知道電影是藝術啦!但沒有人會說商業電影不是藝術吧。

劇情優、角色優、視覺優、動作優、美術優、場景優、幽默也優。(看完以後會有種特效電影是漢堡的感覺,別問我為什麼!)。各位趕快趁下檔前去值回票價一下吧!

四顆星★★★★☆
(我是想給五顆啦!但是現在太熱血了,保守估計一下﹞

好可惜台灣的國片少有這種商業片喔,不一定要武打啊,但是商業片的元素、節奏還是可以留著啊!要不然國片風格就拿來治療失眠,總不好吧...(好在“海角”開始吹起商業風了,YA)
好希望台灣能像香港一樣,有朝一日追過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霍、葉二片有一個人生啟示....
要找一個生意人當死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!聽說可能拍《葉問II》,而且李小龍竟然可能找周董來演,快吐血了我!
回去彈琴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【END】
【↓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