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有趣的小遊戲BLOXORZ

小鳴找到一個不錯玩的遊戲,而且這是一個要動點腦筋的遊戲唷!

網址連結: BLOXORZ (要玩請點這兒)
轉貼自:http://jasonami.blogspot.com/2008/04/blog-post.html

畫面雖沒什麼絢麗的動畫(這只是個小遊戲而已,也不要要求太多了= =),但我覺得還算精緻。
雖然遊戲一開始說明一下遊戲玩法,不過因為是英文的,所以要慢慢看還是有點麻煩,所以小弟我就粗略的翻譯了一下,大概內容如下:(翻譯的不好,敬請見諒)

1. 遊戲裡總共有33個關卡。而過關的方法就是將 block 放進關卡中的方形黑洞裡。

2. 按 """"""""鍵來移動方塊,如果移動過程中掉出邊緣外,遊戲便從目前的關卡重新開始。

3. 在某些關卡中,有設置開關,當方塊壓在開關上便可觸動開關,但不需一直壓在開關上來維持橋的關閉狀態。

4. 開關有兩種:"硬式 X形開關"與"軟式圓形開關" ; 當方塊的一部分壓在軟式圓形開便可啟動開關 ; 而硬式 X形開關是方塊必須以直立的方式壓在開關上才可啟動。

5. 當啟動開關時,有些開關可以開開關關 ; 而有些開關開啟後便不能再關上。

6. 橘色瓦片是非常脆弱的。所以當方塊以直立的方式立在瓦片上,瓦片和方塊便會一起掉落。

7. 最後還有第三種兩個半圓弧的開關 "﹙﹚" ; 它可以將方塊傳送到不同地點並將長方塊一分為二成兩個正方塊。每一個正方塊都可以各自控制,而當兩個正方塊碰在一起時便會回復成原本形狀的長方塊。

8. 你可以按下空白鍵來選擇你要控制的正方塊 ; 每個正方塊仍然可以啟動軟式開關但不能啟動硬式開關。另外正方塊並不能通過方形黑洞,必須以完整的長方塊才可以通過方形黑洞並結束其關卡。

9. 在每個關卡的右上角都有一個 passcode,在主 menu 中有 'Load Stage'選項,點入後輸入6-digit碼便可直接跳到該關卡。
【END】
【↓】

3 則留言:

陽光街街神 提到...

我都是慢慢玩的...==
目前破到26關~慢慢破~慢慢玩~嘻嘻~

陽光街街神 提到...

※對了!你那個顯示最新回覆怎麼用的?
我也想要用...

superbtman 提到...

那是一個程式碼,我傳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