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論文公告

主旨:設計研究所碩士論文提案發表公告事項:

一、時間:一般生97 年 5 月 1、2 日(星期四、五)在職專班 97 年 5 月 3 日(星期六)

二、地點:RB-401、RB-402、RB-404、RB-409 室三、應注意事項:

1.參加發表同學務必於 4 月 24 日 17:00 前將報告影印裝訂 3份(裝訂形式不拘)送交系辦公室,逾時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交。
2.每位研究生論文發表時間於 4 月 29 日下午公告於系辦公佈欄及系網站。
3.每人發表時間為 10 分鐘,老師講評 10 分鐘。
4.報告繳交後不得要求更換,發表時亦不得加發補充或修正資料。
5.第一位發表同學必須於發表前至系辦洽借教室鑰匙,最後一位發表同學則負責歸還所借鑰匙並將場地清理復原。
6.通過此次發表者得繼續進行該提案,否則將擇期另行發表,直至通過為止。

轉貼上來以示警告

其實...很想放棄,明年再提報,真的很煩ㄝ,明明是創作組的,一直要我們先提論文?然後對創作組設一堆門檻,又要先提論文,創作就自己找時間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