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
就是煩!...而且煩中帶無奈......
A君:仙仔您好,我要測字!
仙仔:肖年仔~~你要測什麼?

A君:論文...我到底能否順利解決?

仙仔:你的字是?
A君:我想想...

仙仔:就依你對“它”的感覺去想
A君:恩...我要測這一個字:「煩」。
仙仔:恩....不能順利!
A君:為蝦米?
仙仔:首先先看你說能不能順利的“順”字,順乃“川”、“頁”之結合。川,水也,煩乃“火”、“頁”之結合,自古水火不得相容,“煩”字及表示論文不“順”。

A君:有何方法可解?

仙仔:“頁”者,表書與卷也。論文為書、卷之集合,一火在頁旁,易燃也。
A君:表示.....
仙仔:燒了它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4 則留言:

Kforce 提到...

哈哈哈XD 燒了它!!!

superbtman 提到...

嗚...嗚...嗚...嗚嗚嗚~~~(不知道怎麼辦只有哭了)

陽光街街神 提到...

怕什麼!一鼓作氣的把它燒了!!!
為什麼仙仔能解釋的這麼合理呢!?
感覺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!

superbtman 提到...

老弟還以為我真的去算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