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畜生日報:給人類的一封信

哞姆哞姆哞姆哞姆:

哞姆哞姆哞姆、哞姆哞姆哞姆、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~~~
哞姆哞姆哞哞哞哞,哞哞哞哞哞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

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姆哞哞哞哞姆哞姆
哞哞哞姆哞姆、哞哞哞姆哞姆哞哞哞姆哞姆,哞哞哞姆哞姆哞哞哞姆哞姆。

哞哞哞姆哞姆哞哞哞姆哞姆
哞哞哞姆哞姆。


發言牛─哞姆在殘忍牛排館招開記者會
《以下是翻譯》
親愛的人類你們好:
我們是天真、善良又可愛的牛牛、豬豬、羊羊、魚魚還有小雞跟鴨鴨們,我是代表發言牛─哞姆。
我想告訴你們,你們真是所有動物裡面最虛偽的,肉食動物吃肉從來不會裝慈悲,你們卻一邊殘忍的吃肉卻一邊裝有愛心。

為什麼我們的地位就是比阿狗兄、小貓妹還要矮一節?憑什麼我們就活該被吃,因為我們不夠愛撒嬌嗎?憑什麼有人類要吃狗肉就會被幹詨,有人要吃我們就沒人會替我們護航,還一天到晚開發各式各樣的料理,你們難道都不知道你們那個什麼“動...物...保護團體”實在虛偽至極嗎?虛偽的“愛撒嬌動物”保護協會只會保護愛撒嬌的動物,我們就活該倒楣被吃?

吃狗肉殘忍,吃牛就慈悲嗎?虛偽。
我知道要你們全人類吃素是不可能的,何況植物也是一條命,只是他們不會喊痛...
沒關係,至少我們要求平等!

不要再說保護動物了,狗難道就瀕臨絕種?亂七八糟的狗可是多到爛掉...

除非你們跟狗是同類,因為我們也不吃同類,為了證明愛狗,就證明你們跟狗是同類!
聽懂了嗎?“愛撒嬌動物”保護協會,你們去吃屎吧!
跟狗一樣去吃屎吧!這樣我們就沒意見了。

很臭嗎?
沒關係!反正你們有愛心嘛....

〈看到韓國狗肉事件的動物們留!敬祝 偽善虛偽、人性醜陋〉
【END】
【↓】

1 則留言:

superbtman 提到...

我很能體諒你們的想法,雖然我也很愛吃肉,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,愛裝可愛、灑交的動物吃了有罪,幫我們耕田、擠奶、下蛋給我們的動物,通通活該被吃?

肉食動物吃肉都不避諱,我們一邊吃動物的同時一邊喊保護動物?難道狗是瀕臨絕種?還是吃了會影響生態?

可是沒辦法,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就算過去的牛耕田耕到死,也比不過一隻在路邊拉屎的狗...唉。

請節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