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真正的動畫精隨





這才是我努力的目標,而不是一味的把東西刻的更細,其實光Max得Biped(那個藍綠人)就可以練很多東西出來玩了,因為我們是動畫表演者~!!!!!!!!!!
【END】
【↓】

3 則留言:

hammerbchen 提到...

恩 我看看這影片.

Biped的確是好東西 有時候我覺得甚至比Softimage CAT plugin還好. 只是Biped欠缺CAT那種預設的各種動物骨架/動作

Biped還有CAT所欠缺的群體動畫功能 的確是值得多多鑽研

superbtman 提到...

ㄟ~~有新朋友留言ㄝ!哈~

我是沒有用過Softimage CAT plugin,但是我個人認為:我們使用動畫和學3D的技術,本質上其實是了解“動畫表演”的概念,換句話說好了,Max就像機器,我們目的不是按了多少機器裡的內建效果而做動畫(當然熟練機器會更加方便),機器是工程師的範圍,我們的範圍是一種“表演藝術”,所以3DS Max其實可以看作一種玩“偶”的工具。

因此,沒有太多內建動作,這些陽春的東西,有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^_^

superbtman 提到...

Biped還有CAT所欠缺的群體動畫功能...

這一點到挺麻煩的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