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含恨...

傳說中,CCD的壞點不超過3點或5點是無法修復的,但是我的內心卻還是難以容忍這600萬分之一的瑕疵。事實上,光是要用力找出這個點就已經是相當困難的,平時根本看不到,就好像普通的雜訊一樣...
只是某一天我實在非常之無聊,竟然想要放很大來看看細節,也不知怎麼搞的,我的目睭就是這麼尖、這麼賤,我竟然把每一張都調來比對,竟然發顯有一顆“雜訊”竟然聞風不動!真讓我想哭...
寄件者 CCD壞點






最後於上禮拜四送修,今天有消息來電,一位“金重”小姐來電告知,說這種壞點算是正常範圍,多多少少相機會有壞點,皓子也說過有沒有壞點是看運氣的,3~5點內不保固,我心理也早有底了,最後她問我需不需要送日本維修(天哪!一問隻下相機搭機前往日本竟然需要1個月),我以我只好忍痛漠視這600萬分之一的瑕疵了...唉,用Photoshop修掉囉!【END】
【↓】

4 則留言:

Kforce 提到...

請節哀..
不過...
看到這幾張照片突然想到
出一本"小綠的旅遊日誌"似乎會很浪漫
搞不好會暢銷

superbtman 提到...

哈哈哈!滿白痴的
不過我決定在PhotosShop裡面做一個批次處理的檔徠把它修掉,以後照片會跑一次這個修復檔把“小綠”殺了,沒辦法,因為我跟他八字不合!

陽光街街神 提到...

小綠是無辜的...你怎麼可以討厭他!
難道你不覺得小綠很可愛嗎?
不然你幫他換成粉紅色,說不定會更可愛唷!

superbtman 提到...

搞不好你們的相機就有小粉紅,只是沒發現罷了,趕快把它找出來,大家可以做個好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