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

006監視器與停車位

監視器與停車位

12月30號禮拜日,我參加完老姊的婚禮從彰化回到板橋。
故事就從這裡開始發生:

我原本在前兩天停在停車格的摩托車被拖掉了,
原本還十分確定我是停在停車格內的!
竟然還是被拖掉了,可能是有機掰人移動我的車。

於是氣憤之下想申訴卻又沒有證據證明,
聽老姊、姊夫說可以找路口監視器調來看!

該死

我停的位置竟然沒有路口監視器!

(後來是因為這個事件所想到的故事...)
於是,下一次故事的主角停車就一定要停在有路口監視器的地方
結果又被拖吊了!

於是他很開心的說:「好在我這次有找有路口監視器的地方停車」^_^
於是他馬上堅持申訴又調路口監視器影片,來證明自己的清白....


結果他這一次真的沒有停停車格。

思考趣味點:有A沒B,專注B反而忘了最基本的A
趣味點:有停車格沒有監視器;有監視器忘了停車格

------------
題外話
話一說完隔天又被開一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