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台北電玩展,斬!

這兩天老弟來台北找我玩,恰逢電玩展期間,於是順道帶他進去走走。

台灣的國產遊戲似乎走入“On Line”的架構裡去,線上遊戲並不是不好,而是玩法竟然千篇一律,換湯不換藥,反正怪永遠殺不完,殺怪練等真的已經是RPG唯一的目的了吧。話說回來,RPG在誕生初期最令人喜愛的,應該就是“故事”性質濃厚的遊戲類型,加上“角色扮演”讓玩家猶如史詩的英雄體驗,而現在魔法、殺怪等同吃飯拉屎的RPG世界裡,到底為什麼要玩遊戲,不!應該說“你的遊戲到底要讓玩家體驗什麼”,搞不好連遊戲公司自己都是一個問號。

電玩展Show Boy紀念照 電玩展Show Girl紀念照 電玩展Show Girl紀念照 電玩展Show Girl紀念照
電玩展Show Boy紀念照
剛進來的時候順便拍的“殺”大哥合照,不過老弟進來的其中之一目的,就是要和Show Girl姐姐拍張照,想不到在人擠人的地獄裡,竟然一直找不到機會,只有遠遠眺望的份,一直持續把所有的場逛完的兩個小時,竟然只有這一張合照。

然後回高雄去以後,他的同學問起:有沒有跟秀Girl合照啊! 就只能拿這張....

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,我只好親自出馬主動幫他邀約囉!
電玩展Show Girl紀念照
老弟與仙劍兔女郎大姐(電玩指導員)的合照,還特地排隊假裝玩了一下,說實在的畫面有夠差,這種遊戲真的能生存嗎?我以前也是老仙劍迷,以前遊戲的味道蕩然無存就算了,除了名字一樣以外其他全部退步!

電玩展Show Girl紀念照
我跟老弟覺得最漂亮的一位,好像是華義的Show Girl

電玩展Show Girl紀念照
華義的Show Girl另一張
“按此放大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我對於電玩展的感言是:
“大家到底是去看電玩還是看妹的啊?”

有妹才有人氣,妹一出來全部鏡頭、閃燈閃不停。
讓我第一次有出宅當宅男的感覺....
算了,台灣遊戲加油吧!
【END】
【↓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