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3D本身沒有任何意義!!!!

3D本身沒有任何意義,重要的是你要做什麼?

油畫筆本身沒有任何意義,重要的是你要畫什麼?不要會拿畫筆就自認為是畫家了!

4 則留言:

DuckHugh 提到...

你要做什麼沒有意義,重要的是你想表達呈現什麼~(邪惡的笑

superbtman 提到...

哈哈!我指的要做什麼,大概也是想表達呈現什麼的意思!

Carter 提到...

軟體都只是工具,重要的是想法,3D也只是呈現畫面的一個手段而已,不過很多人都只是會了工具卻沒想法,大多數人東西做不出來,大多在於沒去想要作什麼,而不是做不出來。

superbtman 提到...

我想到之前一個CG前輩對我說的話,之前我在軟體裏產生很多困惑,他跟我說:是你在用工具,而不是工具在用你!

以前過分重視3D技術,能做出來就好像很厲害,做不出來就沒輒了,很多時候太過依賴工具了!總認為技術是一切,現在慢慢才了解技術只是眾多環節中的其中一環而已,你把東西做出來,對觀眾而言是很正常很基本的~~

現在我覺得更重要的是:美術與劇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