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動畫金句

以後畫2D動畫時請記住這一句話:

許多人一直追求線條,我認為線條並不是這麼重要,
重要的是形狀與體積... 淚!

--------------
草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幾近乎所有2D動畫的好壞都在這裡形成。很多的問題也都會在這邊出現,事後把草稿轉化成完稿,應該只是“工廠”的形式罷了。

很多時候,都在思考如何讓東西更好,我很慶幸我有很大的熱情在這塊領域上,厲害的人很多我當然也知道,可是我總認為“藝術”不僅僅於此而已,它還有更多吸引人的可能性。

我們比業界能做的不是“完整性”以及“精緻度”,我們比業界能做的其實是“可能性”。

【全文完】【↓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