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提報趕快結束.....

鱉預覽052
真希望無聊的提報趕快結束..... 我想做動畫啦!啦!啦!啦!
【全文完】【↓】

10 則留言:

hammerbchen 提到...

龜笑鱉無尾嗎?


光是看到這張畫面我就想笑了

superbtman 提到...

我原本是這樣希望啦!

可是那隻鱉可能會臨時遭換角,原因是指導老師的要求,我懂老師要換的意思,所以我可能回重新做另一隻烏龜來取代牠。

目前那隻鱉的經紀人正強力跟我抗議,但是我也是公事公辦,所以沒有情面可言。

出張ホスト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家出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救援部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倶楽部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プロフ公開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素人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M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セフレ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