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今天的淚線很發達

做是做完了,可是效果不如預期,我很自責,哭了一整天,很久沒有這麼哭過了....唉
雖然大家都說沒這麼糟,但是還是覺得對不起很多人....沒有做到預期的....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才發現以前很多地方的分配是靠皓子的...自己做完才發現盲點....

我很不會分配工作,宅男做法就是只會什麼東西都自己撐
我很不會分配時間,做了好幾個禮拜的細節,主體卻沒能出來
我很不會分配畫面,我很不會抓節奏,我很不會抓構圖....

是很早就有跟我說要不要幫忙,我這個宅男卻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他幫什麼
皓子是有提醒我先調主體大動作,我卻一直去注意支微末節的東西...

很對不起皓子、書、迪兒、老爸、老媽、老姐、老弟....
我沒有要你們原諒我,我自己也很自責,我還沒能原諒自己...
不管道時候有沒有入圍,我還是會請你們吃飯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7 則留言:

陽光街街神 提到...

有這麼嚴重嗎 = = ?
不要這樣啦~有努力過就好啦~又不一定要得獎...
沒關係!加油!!!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...
其實我只是想出力幫忙阿...
之前看不到所以會緊張~
哎唷老實說到最後因為壓力大有種暴怒感
但是你也幾乎崩潰了 Orz...

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做完了!!
辛苦了大家!

不要哭啦我會怕...

還有我是書瑋不是書緯阿~~哈

Kforce 提到...

沒關係啦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囉
這個經驗才最珍貴
以後去巴黎的機會還很多囉
而且我最想去的地方也是巴黎
以後一起賺大錢再和你和閃光一起去自助旅行
不過要等我也找到伴兒XD

別放在心上啦~已經很努力就夠了:)

superbtman 提到...

還是很謝謝大家啦!我沒什麼事啦~~~
情感發洩一下而已....

我其實不是在意去不去ㄝ!因為如果廸兒想去巴黎的關係搞不好我就不參加了,重點是責任感,你們將希望寄託在我身上,我卻讓大家失望了....唉!

我知道你們沒有怪我啦!只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做好,覺得自己有種小孩玩大車的感覺,想想之前,可能是因為得了很好聽的“世界第二名”,結果竟然沾沾自喜起來的,很想自己操刀試試看,其實再很多時候都是靠皓子在引導我,這一次自己是過的結果,少了皓子的指導,竟然漏洞百出....

我犧牲了你們的期望,來換得了一次教訓....對不起!

還有,我把錯字改了~~~

superbtman 提到...

還有,其實我看長江一號都會眼框溼熱了了,所以哭也沒什麼嚴重的,只是好幾年沒有像今天真的哭出來,過後其實還滿爽的,大家有空可以Try Try看!

匿名 提到...

隊了~
我想要量身打造手腳開開小人偶一尊
拜託拜託~哈哈哈
有空的話皓子也來一隻好了~

superbtman 提到...

好啊!我想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