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兔子動畫腳本


一、前言
近幾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環境的問題也逐漸常被拿回來做反思與反省,例如賣座電影《明天過後》所探討我們環境的隱憂與危機;2006年五月,早已退出政壇的高爾,推出《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》紀錄片,轟動全球,他以這部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,更以提倡環保、獲頒諾貝爾和平獎;知名好萊塢動畫《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II》更仿照現今全球暖化現象為題材,描述冰河融化之危機,這些種種證明人們對環境的隱憂反映在電影工業的創作。我個人認為,許多環境的問題往往出自於人性的貪婪與不知節制,目前地球各種能源也正在急劇的消耗當中,作為動畫創作者的我們而言,更應該思考如何發揮所長闡述環境議題的重要性。

二、動畫概述
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是黑白無彩色的,只有胡蘿蔔是有顏色的,兔子們急欲尋找胡蘿蔔作為糧食與染色劑。
靠著兔子皇后的寵物狗的鼻子,皇后與他的兔子僕人們找到一大堆的胡蘿蔔,而且還是滿坑滿谷的胡蘿蔔。於是他們欣喜若狂便開發很多機器來製作胡蘿蔔汁,兔子們喝了胡蘿蔔汁之後,就會開始被染出顏色,而且會像是人們宿醉一般的臉紅了起來。兔子皇后認為這滿坑滿谷的胡蘿蔔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結,於是不斷的開發、浪費,並且還將胡蘿蔔汁整個倒出,一起狂歡、跳舞。
逐漸的,開發出來的機器會冒開發胡蘿蔔的黑煙,這些黑煙慢慢ㄉ會集成烏雲。不久,到了兔子們跳舞到一半的時候,一聲“轟隆!”的雷聲嚇著了寵物兔子狗,兔子狗不經意地撞倒了兔子皇后,皇后自山上跌落山谷,此時雷聲大作,雨水狂下,兔子皇后一台起頭來才忽然發現:所有的胡蘿蔔都變枯萎、黑白的了!



【↓】





花了禮拜四一整天的時間畫完,快掛了......
有看過的人可以給點意見吧!!!!(幹詨一下也好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你希望:
* 能在家照顧孩子的同時還可賺取額外收入
* 能擁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
* 能不影響目前收入而同時擁有安全的第二收入
* 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
* 能隨時選擇放假,並決定假期的長短
* 能在舒適的家裏工作,並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
那請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———>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